夏日三部曲3

Omicron (舟渡)
 气温不冷不热刚刚好,天色不明不暗刚刚好。
 骆闻舟叼着包子在上课铃响前最后一秒冲进教室,然后愉快地发卷子,果不其然听见教室里一片哀嚎。
 “嚎什么嚎,考个试而已,至于么!”骆闻舟老气横秋教训道。可惜没人信他的。
 费渡向来不怕考物理,可惜今天他没睡醒。只见费渡同学趴在课桌上,头顶一撮儿毛乱蓬蓬的—使得骆闻舟很想走过去揉一把,手上握支黑色中性笔有一下没一下地在试卷上戳来戳去。
 骆闻舟决定践行自己的想法。睡眼惺忪的费渡同学还在戳啊戳,丝毫没有撩老师的兴致。骆老师的心情顿时很糟糕,她恨铁不成钢地在费渡头上揉啊揉,俯下身问道:“费渡同学,你要不要回家先补一觉再来上课?”
 费渡嫌弃地拍开骆闻舟的       咸猪手   爪子,慌忙躲闪间,薄唇从骆闻舟鼻尖擦过。骆闻舟像只受到惊吓的猫,猛地弹开去。费渡眨眨眼,瞌睡醒了大半,他人五人六地挺直背,试卷写得飞快。可惜他微微上翘的嘴角出卖了心里小小的得意。
 “臭小子,又皮痒了是吧?”骆闻舟恼羞成怒地在费渡腰上拧了一把,“今天作业多加一张卷子!”
 目光相接,骆闻舟在费渡深邃的眸子里看见了一弯璀璨的星河,星河深处,少年的情愫满得快要溢出来。
 “老师,这不公平—”费渡理理自己被揉乱的头发,“是你先撩我的,为什么要我多写张卷子?”
 骆闻舟没有理会,转身走向讲台。
 身后,费渡耸了耸肩,埋下头继续写试卷。
 “叮~~”下课收卷。
 骆老师看着费渡同学的试卷心情很微妙。【To世界上最帅的老师:我错了,原谅我!♡】
The End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关雪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